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我所孙长民参加党校基地揭牌仪式及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19-04-09 15:09:40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5日-29日全国律师行业党校基地及山东省律师协会组织的全国律师行业党校基地及山东省律师行业党校基地揭牌仪式和同期举办的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在临沂举行。根据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安排,天地长安所支部书记孙长民和舜翔(聊城)支部书记、京师(聊城)支部书记、行业党委党务工作者同志一同到临沂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408082534.jpg

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律师协会、中共临沂市委等单位以及来自全省的70多名党务工作者共同见证了全国律师行业党校培训基地暨山东省律师行业党校揭牌仪式;仪式上表彰了山东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律师。

开班仪式后,全省律师行业党性教育示范培训班的70名学员开始为期四天的培训,培训采取听取专家辅导、参观革命纪念馆、观看教学录像片和经验交流等形式。

微信图片_20190408082544.jpg

此次学习培训,收获颇丰,结识了行业党建人士、增长了见识、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必将起到质的促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共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聊城市直律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