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成立
日期:2019-04-24 16:11:55   来源:    点击:

为加强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和高素质党员律师队伍,提高全市党员律师队伍整体素质,4月24日下午,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暨聊城市律师行业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

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高杉出席仪式并讲话,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程兴普,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李光出席仪式。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东旺主持仪式。全市律所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和部分律所党员近100人参加仪式。

IMG_5319_副本.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的通知》。

高杉在致辞中指出,市律师行业党委把纪念馆确定为党校,充分体现了律师行业对思想政治工作和理想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讲政治、讲党性、重品行的觉悟和境界。纪念馆将充分利用宣传教育资源优势,无偿提供学习设施设备条件和有关服务,配合律师行业党委理想信念和道德教育计划,为律师行业党性教育提供无私帮助。

DSC_0692_副本.jpg

陈军在讲话中强调,党的领导是我国律师制度之魂,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制度的铸魂工程。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是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传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的重要阵地,在这里成立律师行业党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DSC_0699_副本.jpg

陈军要求,律师行业党校要强化政治引领,让市律师行业党校成为提高党员律师政治品质的摇篮;要强化党的领导,让市律师行业党校成为加强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的引擎;要强化规范化建设,让市律师行业党校成为实现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强力抓手;要强化队伍建设,让市律师行业党校成为培养优秀党员和人才的孵化基地;要强化合作配合,坚持“党校姓党”,切实将律师行业党校办好,让行业党校成为加强律师队伍政治素养建设的主阵地。

IMG_5425.JPG

仪式上,陈军书记与高杉馆长签署了《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聊城市律师行业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DSC_0729_副本.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口述孔繁森”访谈纪录片《清贫的力量》,并参观孔繁森同志事迹展览。

DSC_0861.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课题研究
下一篇:聊城晚报: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成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