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行业党委召开 “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4-29 15:02:08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4月28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429150632.png

会上,党委委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各委员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剖析问题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429150742.png

陈军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放在心中。要有政治敏锐性,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大局意识反映的是政治立场,大局意识体现的是高瞻的眼光,大局意识表现的是系统的思维,大局意识展示的是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始终以党和国家的大局为重。

陈军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明的纪律是共产党攻坚克难、永葆生机的法宝,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党员领导干部守纪律,就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守纪律的自觉意识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里。要按照纪律要求办事,时刻守住纪律的底线。凡事要对照纪律看看是否可行,行的就执行,不行的就必须立即刹车,不能心存侥幸。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陈军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担当,决不能空喊口号,而要落实在抓好一件件具体工作、完成一项项任务上。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最现实的平台就是本职岗位,最直接的途径就是履职尽责。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培育之恩,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要摆正奉献与索取、得与失的关系,真正经得起考验。敢于担当,要坚守自已的阵地,干好分内的事,要遇到矛盾不怕事,碰到问题不回避,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矛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晚报: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党校成立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任务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