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教育
日期:2019-07-26 15:03:00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律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7月26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在行业党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

01.png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上党课,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朝勋,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直和东昌府区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党课教育。

02.png

陈军在授课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律师是社会主义法律职业共同体的重要成员,要把党和国家的发展目标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把自身发展同党和国家、民族大业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主人翁精神,正确对待这次主题教育。

陈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军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党的意识,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永保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市司法局、行业党委将努力引导广大律师把党和国家的发展目标作为个人的奋斗目标,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律师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律师。

03.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市一家律所党支部和三名党员律师获市委表彰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九次会议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