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日期:2020-03-13 15:50:32   来源:    点击:

 3月11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朝勋,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洪岩、闫光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李意关于全市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会长办公会议的情况报告。邢海仙对全市律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守纪律、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行业党委和协会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搞好统筹协调,切实做到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开展两不误。

 邢海仙要求,要继续毫不放松的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律所和广大律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对自己、对律所、对司法行政机关和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落实好党委政府、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的工作部署,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整个律师队伍安全稳定。

 邢海仙指出,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服务。引导广大律师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积极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依法决策。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加强风险评估,服务党委政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决策、依法采取防控措施、完善公共安全保障体系。利用好我市律师疫情防控公益法律服务团,加强法治宣传,积极为企业复产复工服务,为各类市场主体经营、管理、合同履行等提供法律服务。要积极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服务。要积极为扶贫攻坚、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涉法涉诉信访等大局工作任务服务,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律师的重要作用,在服务大局中发展壮大律师队伍。

 邢海仙要求,要加强管理服务工作。律师协会要在司法行政机关的指导下,积极发挥行业管理和服务职能,保障律师依法执业,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要开展好律师业务培训和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对律师的执业活动进行有效管理和服务,促进我市律师行业有序、健康、快速发展。

 邢海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突出抓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五是要做好表彰宣传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陈军参加指导众成清泰(聊城)律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