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日期:2020-08-07 21:42:26   来源:    点击:

87日,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次会议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东旺、李意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温韬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朝勋主持。

十四次会议_副本.jpg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律师行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邢海仙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市律师行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抓好业务工作,促进了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邢海仙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积极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一是着眼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高标准完成党建全统领目标任务。二是围绕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发挥好律师职能作用。三是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治,增强律师队伍遵章守纪意识。四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律师工作水平。

会议对全市律师队伍的整体建设形势进行了分析。邢海仙指出,全市律师队伍整体建设形势保持了良好的局面,律师队伍在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在当前形势下,也要对律师队伍建设保持清醒的头脑,对一些倾向性的问题要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律师的思想政治教育,保证律师队伍政治上绝对可靠,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抓好执业警示教育活动,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及时发现违规违纪苗头,努力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敢于严格执纪,对违规人员严肃处理,积极维护聊城律师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被省司法厅评为二等奖
下一篇:聊城市首家律所党总支成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