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3-16 12:21:34   来源:    点击:

3月16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专题研究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有关事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朝勋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温韬列席会议。

DSC_0035_副本.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通报了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拟定的会议议程,对提请党委会讨论研究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邢海仙在讲话中指出,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是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聊城市律师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要搞好统筹规划,认真抓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DSC_0033_副本.jpg

邢海仙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做好会议中的协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选举结果;要严格会议选举组织程序,自觉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积极组织好本次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认真落实相关的制度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开展“忆红色历史,传红色基因·做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