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 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日期:2021-05-17 16:25:1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5月15日至17日,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在行业党校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市直各律所共51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IMG_8646.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主持开班仪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吕佩军作动员讲话。吕佩军在动员会上指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制度规定,主动从思想上向党组织看齐。希望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把培训作为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机会,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并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行有所效。

4210efa825d8aa3b40d7df9383c8526.jpg

培训班上,聊城市委党校文史教研室副主任韩晓辉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系统讲解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内容和如何践行好党章要求。通过讲解,使全体参训人员对党章的地位作用和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IMG_8758.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认识,向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政治思想觉悟,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商光胜局长的讲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觉悟。

IMG_8705.JPG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为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应该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政治素养,党员应该如何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使命。

IMG_8718.JPG

鲁衡律师事务所孙同辉律师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和工作实际,介绍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IMG_8730.JPG

结合党史学习,组织培训对象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让参训对象进一步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奋斗的光辉历程。

培训最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考试。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活动,让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熟悉和掌握了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邢海仙副局长为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上专题党课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做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主题演讲比赛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