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10 16:26:05   来源:    点击:

 9月10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朝勋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162629.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洪岩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律师工作推进会、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10162648.jpg

 邢海仙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邢海仙强调,要持续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引领广大律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要加强县域律所党建和联合党支部建设,继续抓好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抓好党建考评,擦亮“党员律师”品牌,发挥好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邢海仙要求,市律师行业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律师工作科和律师协会要搞好工作协调,行业党委办公室要在抓日常、抓经常、抓具体事上下功夫。要增强律所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深入分析律所党建工作现状,着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注重示范带动,大胆探索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邢海仙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王彤宇调研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