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王彤宇调研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1-12-06 10:40:29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调研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在“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主持座谈会,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汇报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市律师协会会长刘伟汇报了市律师协会工作情况。

333_副本.jpg

王彤宇书记与8名律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律师行业党建、律师专业化发展、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意见建议。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大力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全市广大律师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立法、执法、司法、释法等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彰显律师职业价值,为法治聊城、平安聊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22 - 副本.jpg

王彤宇强调,律师队伍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提升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中承担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市律师行业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大律师党员发展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搭建律师参与社会治理的平台、服务民生公益的平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要。要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始终不放松经常性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

111 - 副本.jpg

商光胜强调,市律师行业要按照王彤宇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律师队伍建设以及推动律师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新时代律师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