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0 17:11:03   来源:    点击:

12月9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21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主持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东旺、刘伟、张朝勋,党委委员王洪岩、闫光瑜、狄保华、温韬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10171150.jpg

王洪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委成员就个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进行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210171159.jpg

邢海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邢海仙强调,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将精研细读、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要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来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角度来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律师个人的价值追求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紧连接在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从全面依法治国的角度来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律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定位,在奋进新征程中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向的政治本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要始终坚持人民律师定位,着力提高素质强本领,提升专业能力水平,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在法治建设实践中站稳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根本立场,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职责使命,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律师法律服务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邢海仙强调,全市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将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发挥示范党组织和党员引领作用,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努力提高学习实效,积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全面推动聊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和律师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彤宇调研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下一篇:鲁阳律所党支部工作法入选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百佳党支部工作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