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京师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日期:2017-10-19 15:00:26   来源:    点击:

京师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学习活动

    201710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在所内党建室举办“京师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全体律所成员唱国歌、学习党十九大报告。

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东旺莅临京师指导工作,本次会议由京师聊城律所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民商法律事务部主任刘军华律师担任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不良资产法律事务部主任田耘律师,行政总监盈涛先生,法律顾问事务部主任孔宁律师,民事侵权纠纷法律事务部主任周瑞锦律师,新三板法律事务部主任刘芳律师。

京师聊城律所成员唱国歌.jpg

图:京师聊城律所成员唱国歌

京师聊城律师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民商法律事务部主任刘军华主持本次活动.jpg

图:京师聊城律师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民商法律事务部主任刘军华主持本次活动

    刘军华主任对律协张书记能够亲临京师为我们收看十九大开幕活动做重要讲话表示感谢,强调张书记的到来不仅是对我们此次活动的认可,也是对我们京师党支部的重视。

    刘军华主任表示,对于此次的活动,大家都能够认识到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参加,不仅能体现我们京师人紧跟党的步伐关注关心党的大政方针,亦能展现我们京师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政治素养。我们京师人保证政治上坚决支持维护党的方针政策,业务上做大做强,充分利用京师平台,发挥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聊城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东旺书记.jpg

图: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东旺书记

    张东旺书记对刘军华主任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京师一年来的党建发展表示认可。张东旺书记指出,京师聊城律所组织性强,一年来多次举办党员建设活动,这充分体现了京师聊城律所对聊城市律师协会党组织的支持,同时起到了党支部堡垒作用。

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政治和法律是分不开的,作为律师,要将这一宗旨融入到律师工作中,让自己的人生有信仰、生活有情趣、工作有方向,做一个有价值、有意思的人!

京师聊城律所名誉主任、不良资产法律事务部主任、全国优秀律师田耘.jpg

图:京师聊城律所名誉主任、不良资产法律事务部主任、全国优秀律师田耘

    田耘主任强调,律师是天然的社会活动家,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了解党,跟随党,积极向党靠拢。

    社会上的优秀分子绝大多数在党内,作为律师我们要向党靠拢,向优秀分子学习。

京师人员学习场景.jpg

结尾图片.jpg

   通过全体京师人唱国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提高全体成员对党的了解,引导京师全体成员学习党、热爱党、拥护党,用党的宗旨提高整个京师人的社会责任心,用党的思想理论提高京师律所的团结凝聚力。


相关热词搜索:初心 京师

上一篇:市律协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篇:赴革命圣地——延安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