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协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日期:2017-12-11 10:28:47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8日下午3时,市直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聊城市公安局一楼报告厅召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杨云亮同志从九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市直政法系统干警、法律服务人员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律协党委委员、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1346981649062604928_副本.jpg

报告会上,杨云亮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杨云亮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其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再一次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最重要的理论成果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飞跃。

杨云亮同志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增强工作前瞻性,有效防控各类风险,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重大责任,努力造就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政法队伍,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制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3275857639417100289_副本.jpg

通过这次报告会,律师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为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全市律师行业发展进步奠定了思想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律协 报告会

上一篇:“1+1”好支部共建活动信息
下一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讲党课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