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山东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28 16:12:59   来源:    点击:

2017年3月27日,山东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律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狄保华同志到会参加评议指导,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光同志主持。

众城.pn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光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加快律师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主题,聚焦“四风”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测评。

众城2.png

党委委员狄保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客观,符合实际,达到预期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建设水平,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性及敏锐性,提高政治觉悟,确保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合格党员。认真落实《党章》规定的八项任务(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刘光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本所全体党员坚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坚持率先模范、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奉献精神,着重树立团结意识、大局意识,尽到、尽好一个基层党支部的神圣义务。

参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刻务实,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自我精神也得到了一定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随着国家发展及国立增强,一定严于律己,率先模范,团结奋进,尽好一名共产党员律师的社会职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山东光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