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30 17:35:41   来源:    点击: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和区司法局党组的统一安排,2018年3月28日下午,中共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荣法所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东昌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臣同志、区直机关工委丁浩泉、候冉同志到会督导评议,荣法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荣法1.jpg

为顺利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就会议议题、时间、学习内容,会议流程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的研究,并专门建立了党员群众联系群,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与建议。  

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明确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区司法局局长李国臣同志就如何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几点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应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识上有所提升,行动上有所改进,纪律上要有所加强,认真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

荣法2.jpg

会上,刘伟同志代表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并就其个人履职情况做了汇报,本支部全体党员发表了个人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建议。每一名党员都先后进行自我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荣法3.jpg

区直机关工委丁浩泉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点评意见。认为荣法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建设、会前准备充分,开会严肃认真,发言中肯客观,与会党员态度端正、分析到位、切合实际。这个组织生活会是一个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荣法所党支部工作仍有提升空间,党员要勇于提意见、找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整改、提升,坚定政治立场,结合党章要求、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荣法4.jpg

最后,刘伟同志代表荣法所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刘伟同志表示:荣法所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对党员教育和约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自我要求,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循规矩”,把荣法所党支部建设成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使每一名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加强党建 保障权利 守住底线 发挥作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