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鲁衡所党支部与服务村居党支部党建、法治交流共建
日期:2018-08-15 09:37:03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27日周五下午,北城街道办事处向鲁衡所北城服务团紧急通知,要求在下周一之前,与所服务的北城办事处31个村居党支部就党建、法治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时间紧任务重,接到北城服务团的上报,党支部立即从三个业务部中安排8名党员律师和4名律师为北城31个村居党支部授课交流。

 

1.jpg

鲁衡所已在北城街道办事处31个村居服务2年多,与各村关系非常融洽,当天下午即与31个村的党支部确定座谈时间,因为村居客观情况,有一半的座谈都安排在晚上8点左右,鲁衡所党支部根据汇总的时间表对12名律师进行分工安排。

 

2.jpg

周六一早,12名律师即开始分赴各自负责的村居与党支部进行座谈,经过两天“白加黑”的努力,在星期天晚上顺利完成与31个村居的党支部交流工作。

 

3.jpg

鲁衡党支部书记、主任闫光瑜律师更是带头和鲁衡党员一到来到秦庄村、李楼村、绳张村、苏庄村、邱张村与村党员们进行党建和法治建设的共建交流。

5.jpg

6.jpg

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党支部工作做了交流。鲁衡所党支部现场与参会的老党员们进行沟通慰问;鲁衡所党支部对基层全覆盖活动在法律扶贫中起的作用做了介绍,让基层党员认识到法律在扶贫工作中的巨大作用,认识到增强法律意识,用法律手段处理问题对稳定基层发展和自身合法权益的强大帮助;对当前打黑除恶工作更是从专业角度作了充分说明,让基层党员从法律角度领悟到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解决当前哪些实际问题及给基层群众更有序的社会发展环境;鲁衡党支部还详细地介绍鲁衡所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的范围、途径和不收费的承诺。

 

双方党员表示通过党课交流,加深双方交流,明确加强党建和法治建设和重要性,今后在各自区域为党建和法治建设奉献应有的力量,让正能量辐射到更多的群众身上。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法治 鲁衡

上一篇:王文婷参加鸣远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律师行业党委领导班子赴荣法所视察指导党建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