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律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观摩会
日期:2018-08-27 09:23:24   来源:    点击:

1.jpg

8月24日,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带领律师行业党委领导班子、市直律所党支部书记以及东昌府区律所党支部书记共计18人,组成观摩团对律所规范化建设试点荣法所党支部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2.jpg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全程参加

111.jpg

座谈会由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李意主持

222.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协副会长、荣法所主任刘伟作专题介绍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陈军对荣法所党支部的示范点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挥律所党支部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陈军指出,一是要切实抓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强化律师执业行为的规范和管理;二是要以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设工作“两个有效覆盖”;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两个作用”,切实发挥好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积极创新特色亮点,抓好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五是要“严管厚爱”,要“保障权利和规范执业行为”两手抓,加强对律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荣法所党支部书记刘伟与副书记杨国明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荣法所党支部的四大功能区、五面展示墙、四条标语带、一条党建长廊。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伟书记就本所党建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及“4541”的整体党建示范点建设思路作了专题介绍。

3.png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支部书记一致认为,荣法所党支部作为聊城市律师行业规范化建设试点,着力加强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促所建,有效地将党建工作与律师工作融为一体,不拘泥于形式,勇于创新,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此次观摩会受益匪浅。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党委 律师

上一篇:鲁衡所律师在共建村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篇:京师(聊城)党支部开展“1+1”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