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京师(聊城)党支部开展“1+1”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27 15:43:05   来源:    点击: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1+1”好支部共建“扶贫+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嘉明经济开发区白洼村“1+1”支部共建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讲解燃气用气安全常识。

微信图片_20180827155005.png

8月13日,党支部召开关于开展“1+1”好支部共建“扶贫+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的动员大会,对党日活动进行筹划、分工。

微信图片_20180827155015.png

8月23日,京师党支部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嘉明经济开发区白洼村“1+1”好支部共建点实地开展“扶贫+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服务队成员结合白洼村的实际情况向村民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发现燃气隐患如何处理”等基本常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到部分村民家中检查了燃气设备。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份,走访56户,检查液化气设备47户,排查用气隐患3户。

微信图片_20180827155011.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倡导村民科学使用燃气设备、安全用气,提高村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京师(聊城)党支部将结合此次活动的情况继续开展好“1+1”好支部共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在实处,推动社会和谐,促进民生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聊城 京师

上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律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观摩会
下一篇:聊城律师行业党委专题调研鲁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