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聊城律师到南湖红船革命基地进行党性教育
日期:2018-09-11 12:12:18   来源:聊城律师协会    点击:

  9月8日下午,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建学习团赴嘉兴南湖红船革命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培训活动。考察团到南湖公园瞻仰了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考察团成员首先来到南湖公园,驻足红船边,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1921年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条游船因而得名—红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红船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是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考察团成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展陈主题包括《开天辟地》和《光辉历程》两大篇章,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历史事件为核心,以党的一大为重点,向前延伸至1840年,向后延伸至党的十七大。一层和二层为《开天辟地》展厅,三层为《光辉历程》展厅。他们仔细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表情肃穆,内心虔诚,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考察团成员来到纪念馆宣誓墙,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参观结束,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传承红船精神,不断锤炼自我党性,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开展工作实践。



相关热词搜索:南湖 聊城 党性教育

上一篇:聊城律师“中共一大”会址党性教育
下一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