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日期:2018-11-09 08:11:06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上午,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在聊城市委党校开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书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清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组织部分管部长、司法局分管局长、律师管理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和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近6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主持开班仪式。

总.JPG


常.jpg

常书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旗帜鲜明、毫不动摇、理直气壮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真正落实到律师工作的各个方面,把广大律师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确保律师队伍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律师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采取有力措施,真正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明确责任,全面加强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继续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及时总结推广“规范化党组织”的先进经验做法,为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jpg

刘清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牢牢把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要求,突出加强律师行业党的政治建设这一首要任务,在律师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这一目标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律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三年工作目标,全面提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要聚焦薄弱环节,精准施策、持续用力,要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在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上、在强化工作力量和抓好规范化建设上、在加大创新力度和促进作用发挥上取得明显成效。要把律师行业党建的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党的领导在律师行业贯彻到位、党的建设落到实处。 

陈.jpg

陈军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落实开班仪式讲话精神提出具体意见。陈军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务实的举措、完善的机制,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支撑保障,努力实现律师行业党建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的工作要求。要吃透精神,领悟实质,要突出“真抓”,务求“实效”,把工作做得更好,把队伍打造得更强,把事业做得更优。要建章立制、发挥作用。要推进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持续化,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作为衡量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律师到南湖红船革命基地进行党性教育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