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委组织部对鲁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日期:2018-11-26 20:11:58   来源:    点击:

奥奥.jpg

2018年11月26日,聊城市委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刘善强带领聊城市委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考核验收组,莅临鲁衡党支部进行党建示范点考核验收。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全程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126204146.jpg

考核组参观了鲁衡所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墙、党建文化长廊,查看了鲁衡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建材料,并听取了鲁衡党支部书记闫光瑜对党建-引领鲁衡发展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126210223.jpg

刘善强副主任对鲁衡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鲁衡所全体党员给予了厚望,希望鲁衡党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81126210722.jpg

陈军副局长提出,鲁衡所党建工作踏实认真规范,希望鲁衡党支部能够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引领律所的发展。

2.jpg

闫光瑜书记表示鲁衡党支部必将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指导,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党建工作,为聊城律师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对我市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考核验收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律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