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律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日期:2018-12-12 09:51:10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8〕38号,以下简称《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11月27日,市律师行业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组织全市律所党支部学习《条例》。

通知要求各律所党支部以《条例》为指导,大力加强律所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通过上党课、座谈讨论等形式,组织律所全体党员律师认真学习《条例》,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万航.png

万航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鸣远.png

鸣远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智祥.jpg

智祥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舜翔.png

舜翔(聊城)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鲁衡.jpg

鲁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众成清泰.png

众成清泰(聊城)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群创.png

群创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京师.png

京师(聊城)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永圣.png

永圣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荣法.png

荣法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鲁风.jpg

鲁风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众星为民所.jpg

众星为民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荣润 (1).jpg

荣润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君在.png

君在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鲁阳.JPG

鲁阳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莘莘.jpg

莘莘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敏行.jpg

敏行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长安所.jpg

天地长安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瀛辰.png

瀛辰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

各律所党支部通过学习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工作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律所党支部建设质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对鲁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