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聊城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
日期:2019-01-30 09:18:4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1月29日,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带领党委一班人,开展了“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

新2.jpg 

陈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两名英年早逝律师的家属,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品。


新1.jpg

陈军一行来到“1+1”好支部共建单位左庄村,走访慰问了6户老党员,并同被慰问人员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新春佳节的祝福。此外,陈军一行就左庄村支部建设情况与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0003.jpg

 

陈军一行来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2348热线值班室以及市律协律师调解中心,对参与化解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律师调解工作的值班律师进行调研慰问,并与值班律师进行亲切交流,实地了解了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群创最新.jpg

DSC_1259.JPG

陈军一行来到山东群创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现场观摩了群创所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并组织召开律师座谈会,听取了律师代表对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律师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