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2-19 11:44:49   来源:    点击:

2019年2月18日,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书彦到会指导并点评。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19101051 - 副本.jpg

民主生活会上,行业党委书记陈军代表党委会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措施。随后,陈军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并表示下一步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219101058 - 副本.jpg

常书彦在点评中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运用好、落实好会议成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行业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道德修养,注重在实践中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行业党建质量水平。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各位成员要抓好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着力解决律师事务所党建薄弱难题。三是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要发扬实干精神,提高工作效能,坚决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219101102 - 副本.jpg

 陈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常书彦同志讲话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行业党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全面提升班子建设水平。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确保政治坚定。树牢党领导一切的观念,坚决把“两个责任”抓实抓好,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和市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狠抓问题整改,制定具体详细的整改“路线图”、“承诺书”。三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行业党委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党务业务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法治聊城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律师队伍建设,打造聊城律师行业特色品牌,确保聊城律师行业走在全省律师行业的第一方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会议精神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