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鸣远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圆满完成
日期:2019-03-11 10:56:53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4日,根据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共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会议由赵鹏书记主持。本次会议之前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律师行业党委报备召开方案。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指派委员吴宝群同志到会现场督导,吴宝群同志对这次会议的召开提出要求,并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图片3.png

会前,鸣远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员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密组织,认真筹备,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赵鹏书记代表鸣远所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律师进行自评;党员律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制定整改措施,个人作出了整改承诺。

吴宝群同志对鸣远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鸣远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氛围和谐、民主团结、效果明显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开的非常成功,自我批评有力度、有针对性,查摆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应有的成效。

赵鹏书记最后做了表态发言,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鸣远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相互听取了意见,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密联系律师行业特点,落实党的各项学习、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群创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圆满完成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