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群创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圆满完成
日期:2019-03-13 15:46:52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3月2日,中共山东群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会议由吴宝群书记主持。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狄保华同志到会现场督导,对这次会议的召开提出要求,并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图片5.jpg

会前,群创所党支部认真进行了学习研讨,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各个环节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细化责任分工,营造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吴宝群书记代表群创所党支部述职报告,并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律师进行自评;党员律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制定了整改措施,个人作出了整改承诺。

狄保华同志点评对群创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群创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氛围和谐、民主团结、效果明显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开的非常成功,自我批评有力度、有针对性,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应有的成效。

吴宝群书记最后做了表态发言,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群创所党支部交流了思想,相互听取了意见,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密联系行业特点,落实党的各项学习、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鸣远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圆满完成
下一篇:众成清泰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