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众成清泰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3-14 11:13:06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6日,山东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圆满召开。会议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荣正主持,本所全体党员参加,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意全程参加。 

图片1.png

本次会议首先由律所党支部书记王荣正通报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做述职报告。各位律师党员在其后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在业务及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并制定了以后的工作计划与改进措施。每位律师党员的剖析实事求是,敢于亮丑。在互相批评环节,党员之间打破情面,一针见血,确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消消毒、充充电的效果。与会人员都经受了一次锻炼和洗礼。 

图片2.png

最后由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意进行点评和总结。

李意书记在点评中对山东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重点聚焦、氛围和谐,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会议组织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有力度、有深度,相互批评抓住了关键、点中了要害,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

李意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律师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继续抓紧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确保律师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律师肩负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不放松,发挥好律师行业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尊重律师党员的主体地位,保障律师党员平等参与共同管理党内事务的各项权利,激励律师党员更好的发挥作用;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努力把党员教育融入律所执业活动的全过程,进一步探索适合聊城律师行业发展规律特点的新思路、新方法;要坚持服务导向,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律所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李意书记要求,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律师业务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在律所内部管理、业务培训、品牌推广、业务拓展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促发展,实现党建和所建互相促进。

图片3.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群创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圆满完成
下一篇:中共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