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刘伟律师被聘为聊城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日期:2019-04-17 16:07:25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16日上午,聊城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

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律师刘伟被聘为聊城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期到2023年1月。市委常委、纪委书、监委主任张宝泉为刘伟律师等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宝泉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各位特约监察员介绍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监察委的职权职责、中央、省及本市特约监察员聘任情况,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并表示会提供好特约监察员的履职平台,作好保障工作。

此次受聘代表了聊城监察委对鲁衡律师的认可,对鲁衡团队的认可,对鲁衡品牌的认可。刘伟律师表示这不是一份荣誉,而是一份责任,他一定会发挥专业优势,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完成委托事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雄迈所国家安全教育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篇:鲁衡所八里沟户外团建拓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