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所八里沟户外团建拓展
日期:2019-04-17 16:13:48   来源:    点击:

为更快、更强、更好增强鲁衡律师的团队凝聚力,使律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得以身心放松,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案件、面对工作、面对客户;也为了增进律师们感情,逢年初花开之时,鲁衡律师所组织本所律师相约八里沟团建。

大家脱去工装换上舒适的运动衣,更显年轻活力。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着团队间的其乐融融。在八里沟基地伴着如丝细雨,鲁衡律师们结伴而行,特别是在荫凉的水帘洞内大家手拉着手,更是融化了彼此心灵的距离。

此次活动,将鲁衡人的心凝聚为一股力量,用鲁衡人的手撑起了一片蓝天。清风和山水的碰撞,日光和细雨的交错,淋漓尽致的体验了一场洒脱的自然“秀”,这次的团队建设活动增强了团体协作的凝聚力,松愉了律师忙碌的思辨大脑,洗涤了心灵的喧嚣,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 

鲁衡八里沟01.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刘伟律师被聘为聊城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下一篇:省厅领导到天地长安所调研座谈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