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聊城大学法学院•京师奖学金”启动仪式在聊城大学举行
日期:2019-04-28 09:23:58   来源:    点击:

4月26日下午,“聊城大学法学院·京师奖学金”启动仪式暨首届京师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聊城大学模拟法庭成功举行。该奖学金由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牵头设立,目的在于切实发扬“引领律所发展,坚持党建先行”的律所发展理念和党建公益精神,进一步加深律所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励社会法学人才的成长,为法学人才的培育贡献一份力量。

参会领导.JPG

聊城大学常委、副校长王昭风,聊城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东莲,聊城大学法学院院长杨道波,聊城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出席了仪式。聊城大学法学院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分所管委会主任邵雷雷,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军华,管委会主任冯永浩,行政总监盈涛,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苏立泽,券商办公室主任马敏,行政主管刘新国等代表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参加了仪式。

京师奖学金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聊城大学法学院辅导员刘凤芹老师主持,邵雷雷主任发表致辞。邵雷雷主任提到,在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筹备建立、发展过程中,聊城大学法学院领导、老师、同学提供了诸多支持。一直以来双方紧密合作,保持着高度的学术与实践交流。同时,聊城大学法学院人才济济,为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在业内颇具口碑。邵雷雷主任表示,京师奖学金将是长期项目,对于进一步增进双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最后,邵雷雷主任向首届获奖学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并祝愿聊城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学业有成。

刘凤芹主持.JPG


邵律致辞.jpg

致辞结束后,杨道波院长与邵雷雷主任共同启动“京师奖学金”,在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启动仪式后,杨道波院长为在座老师及学生介绍了京师奖学金的具体实施办法,“京师奖学金”先期出资10万元,设立京师优秀奖学金和京师单项奖学金,制定严谨的评选方案,每年评选一批学业、社会实践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或团体)。

捐赠仪式.JPG

首届京师奖学金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由杨道波院长主持。张进军副书记宣读首届获得“京师奖学金”的学生名单。京师律师们与聊城大学临会领导一道为获奖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道波院长主持.JPG


张进军副书记宣读名单.JPG

奖学金获得者陈雨晴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一方面向学校的培育、京师律师事务所的支持表达了谢意,一方面向其他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实践历程,言辞恳切,求是务实,赢得了参会领导与在场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京师党支部书记刘军华发言,代表京师党支部向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她表示,无论从业务交流还是活动合作方面,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与聊城大学法学院都有着紧密的联系。京师党支部发起“京师奖学金”一方面表达了对品学兼优的法学生们的鼓励,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于法学人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期望。

刘军华发言.jpg

京师聊城管委会主任冯永浩向获奖学生们表达了深切的祝愿。他认为,聊城大学法学院育人不倦,优秀人才辈出,从陈雨晴同学身上,我们就可以看到聊城大学法学院优秀学子们共同的身影。同时,也有一批学子正在京师律师事务所这个舞台上奋勇搏击,开拓精彩的人生。京师分所遍布全国,欢迎聊大学子积极借助这个广阔平台,开启精彩的人生。

冯永浩致辞.JPG

最后,王昭风副校长做活动总结。他谈及,从京师大学堂、京师同文馆到京师大厦,“京师”二字承载着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对于教育文化的开拓与探索。京师律师事务所以京师为名,行京师之义。一直以来,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是“聊城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聊城大学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京师奖学金”的设立更是与聊城大学一起携手推进人才培育的最好体现。

王昭风副校长总结.JPG

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一贯秉持公益精神,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京师力量。“京师奖学金”的设立,“奖学”的意义远大于“金”,对于获奖学生不单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肯定、一种激励。

合影.JPG

法学学生是我们社会法治化进程的重要推动力量,法学院是法学人才的摇篮。“京师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力图营造比奖励本身更加重要的氛围,使获奖学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同时激励周围学生对照标杆,努力追赶,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群创律师事务所参加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荣法所刘伟主任受邀参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