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律师代表,尽显风采
日期:2019-05-24 16:56:27   来源:    点击:

天地长安律所曹建国律师是高唐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高唐县经济开发区选民代表),平时积极参与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2019年5月23日上午,曹建国律师参加了高唐县开发区工委组织的人大代表座谈会议及进站接待选民活动。

曹建国律师接待了山东智德纺织有限公司的一名叫黄*凯的电工,他咨询像他这样的专业技术人员,高唐县人民政府是否有奖励政策。该律师经过询问高唐县政府的相关人员后答复,由公司结合他的实际情况向高唐县政府相关部门申报技师资格,如果取得技师资格,就能获得政府津贴。黄*凯对于曹建国律师的答复非常满意,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律师代表在服务民生方面所起的作用,充分显示了新时代律师代表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524105646.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闫光瑜律师参加聊城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鲁衡闫光涛、孙同辉律师被聘为聊城大学法学院实务导师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