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闫光涛、孙同辉律师被聘为聊城大学法学院实务导师
日期:2019-05-27 11:16:24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上午,聊城大学法学院实务导师聘任仪式在聊城大学综合实验楼召开。

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闫光涛律师、孙同辉律师被聘为聊城大学法学院实务导师,聘期3年。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筠,法学院副院长王仰文,法学系系主任刘海江,知识产权系系主任盛长富,法学院卓越班班主任杨盛达,全体受聘实务导师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受聘代表了聊城大学法学院对鲁衡律师队伍的认可,也显示出我们的律师队伍有生机、有活力、有水平。长期以来,鲁衡律师活跃在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以优良的政治品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提供法律服务,为推动聊城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信闫光涛律师,孙同辉律师定能担起这份责任,不辱使命!

图片2.jpg


图片1.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律师代表,尽显风采
下一篇:雄迈所律师到姚寨镇小学开展普法宣传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