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法医来了讲座第五期—《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深度解读
日期:2019-06-18 08:54:38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京师大讲堂《法医来了》第五期系列讲座在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到烟台富运司法鉴定中心宫庆亮法医,为律师、当事人等深度解读《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

宫法医.jpg

宫法医从《分级》适用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定义、伤残程度分级的依据、常用鉴定技术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指导,同时对与《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伤残评定》不同之处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解析。最后,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提出疑难问题,宫法医进行了耐心解答。

《法医来了》系列讲座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举办5期,邀请到业内知名的法医从业者,累计为数百名律师、当事人提供专业的指导。京师大讲堂致力于交流开放、共享成长,将继续定期邀请业务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举办讲座,欢迎律界同仁、社会人士前来交流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淼淼律师与乡贤化解农村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纠纷
下一篇:麦收农忙正当时 鲁衡律师普法忙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