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所党支部迎来律师行业党建观摩交流团
日期:2019-06-24 19:37:34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有效促进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水平,引领带动全市律师党建工作迈向标准化、规范化。6月21日,聊城市委两新工委、聊城市司法局、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县级司法行政主管领导、律师行业党务工作者共80余人到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好经验和好做法。

图片1.pn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鲁衡所党支部和鲁衡所关于党建规范化示范点创建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我所党建宣传长廊、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宣传视频,深入了解学习鲁衡所党建规范化示范点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 

图片2.png

通过观摩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鲁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高,思路宽,抓得实,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尤其是在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认真查找自己在工作方法和思路、标准和成效、档次和水平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实际,拓展思路,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不断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建所以来,鲁衡党支部和律所以党建规范化示范点建设为抓手,以“党建兴所、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为主题,立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律师行业主业主责,坚持与时俱进,突出工作实效,大力创新载体,努力破解难题,党建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带来了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所将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将建立完善党建规范化示范点建设的长效机制,使党建工作呈现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效果明显的良好局面。同时,通过现场观摩交流,促进各党组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把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展示出来的同时,在学习交流中找差距、补短板,更好的提升党建创新工作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麦收农忙正当时 鲁衡律师普法忙
下一篇:法援惠民生 服务农民工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