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律师送法进校园—大型中学生法治报告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9-06-25 10:41:20   来源:    点击:

近年来,全国各地学生道路安全、校园欺凌事件时有发生,给明媚的校园添加一缕阴霾。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18日至19日,东昌府区司法局柳园司法所分别与聊城八中、文苑中学联合举办“送法进校园——2019年中学生法治报告会”系列活动。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劳动法律事务部主任柏乔受邀作“中学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与预防校园暴力”主题教育宣传。聊城八中、文苑中学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柏律.JPG

 宣讲过程中,柏乔律师从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四个维度,在道路安全教育方面,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学生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规定以及学生应当如何在上学途中维护人身安全;在预防校园暴力方面,以案说法,向学生们展示校园暴力的表现形式与严重危害,详细介绍在校园暴力面前学生应当如何保护自己。

八中_副本.jpg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在校学生送去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法律常识,对于增强校园法治环境的培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苑4.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援惠民生 服务农民工
下一篇:律师行业党建观摩团莅临京师参观党建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