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所郭宗林受市委统战部邀请为群众送法
日期:2019-06-26 15:00:12   来源:    点击:

6月25日上午,根据聊城市委统战部邀请,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郭宗林随市委统战部领导来到党支部1+1结对点洪官屯镇回民李村开展“学法律  讲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主题活动上,郭宗林为回民李村3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送去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郭宗林针对农村实际情况,以“衣食住行”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为导向,讲授了土地承包合同、宅基地纠纷、民间借款合同、继承、土地流转及婚姻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以身边案例和通俗易懂的形式,为村民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法律课。同时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法律援助相关事宜,引导他们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并现场就村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培训讲座结束后,统战部领导表示这是一场意义重大且非常及时的普法宣传讲座。对于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有着重要促进作用。广大村民纷纷表示此次普法讲座受益匪浅。

图片2.png

郭宗林表示,开展“守法律、讲文明”普法讲座,能够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民和农村基层干部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升村民和村干部的法治素养,对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3.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律师行业党建观摩团莅临京师参观党建工作
下一篇: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获“山东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