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精准扶贫、法治扶贫,淼淼律师在行动
日期:2019-06-28 09:41:05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6日,东阿县民政局纪检书记殷复峰、铜城办事处管区书记赵凯以及艾山村委干部等人与铜城法律顾问团山东淼淼律师事务所律师开会商议艾山村孤儿张某某的安置问题。

1.jpg

张某某的母亲因智障问题失踪多年,2019年6月19日其父亲因病去世,张某某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儿,目前被寄养在其邻居家。村委会曾申请将其送至聊城市福利院,但因张某某的生母生死不明,未按法定程序被宣告失踪或死亡,不符合福利机构收养孤儿的条件,无法被接收。淼淼律师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了使张某某尽快入住聊城市福利院,当场为其免费提供法律服务,现已依照法律规定向东阿县人民法院提起了宣告张某某母亲失踪的申请。

2.png

这位刚满九周岁的小女孩牵动着淼淼律师所所有人的心。2019年6月27日下午,淼淼律师在为张某某办理完毕法院法律事务后,一行四人立即赶到法律顾问村居艾山村看望张某某,并为她送去衣服、食品等,淼淼律师所后期对张某某入住聊城市福利院事宜将持续关注,并及时提供法律服务和爱心帮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师“送法进校园”
下一篇: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聊城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