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
日期:2019-07-02 10:38:3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省委组织部举办“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根据省委党委要求鲁衡党支部设立分会场收看学习。鲁衡党支部书记闫光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鲁衡 灯塔大课堂.jpg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接受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

张红军对中央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做了深刻的阐述,对《条例》的重要原则、主要精神和内容做了系统的讲解,对《条例》相关的故事做了具体的说明,对党支部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不断提高党员工作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这一次,鲁衡党支部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态度,聆听党的声音,学习“灯塔大课堂”,唱响时代的旋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普法进校园 助力学生诚信建设
下一篇:京师党支部喜迎党的生日 聆听灯塔大讲堂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