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庆祖国华诞,续精彩华章
日期:2019-07-03 16:55:32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彰显聊城市司法行政工作新面貌,近日,聊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人员,仲裁委全体人员,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专门拍摄了微视频。鲁衡律所孔令军、黄焕成、潘振、孙同辉律师作为律师代表荣誉加入。

图片1.jpg

本次《不忘初心》微视频录制活动,涉及司法行政业务中普法宣传、公证、律师、法律援助、等多块业务场景,鲁衡律所很荣幸可以作为此次微视频拍摄场所之一。通过演职人员深情的演唱,旨在表达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对于祖国的热爱,传达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决心。 

图片2.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鲁衡律所将以此次《不忘初心》微视频拍摄为契机,加强党员再教育,增强全所凝聚力,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全力做好律师工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鲁衡律所也必将在这样的新形势下步步攀登,开创新局面。 

鲁衡律所有幸参与的律师表示,会牢牢把握新时代要求,秉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找准工作定位,聚焦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主动跟进服务,把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在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中展现职业抱负,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京师党支部喜迎党的生日 聆听灯塔大讲堂
下一篇:京师律师做客聊城人民广播 为民营企业送去法治声音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