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律师姜治远受聊城经济广播邀请讲述《夏天的故事》
日期:2019-07-04 15:39:30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3日,鲁衡律师姜治远受聊城经济广播邀请,做客广播室,在《夏天的故事》栏目以讲案例、讲故事的方式对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读。

鲁衡姜志远02.jpg

夏季的傍晚,路边的烧烤店都人满为患,大家在开怀畅饮之后,在酒精的驱使下可能会涉及到一个问题:饮酒驾车。姜治远律师在节目中通过与主持人畅聊的形式讲述了酒驾和醉驾的区别、危险驾驶罪相应的处罚,并讲述了自己曾办理过的醉驾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在讲故事的同时也传播了法律知识,同时也警示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鲁衡姜志远.jpg

除了酒驾相关问题,姜律师针对现在居高不下的离婚率,也讲述了关于离婚方面的相关纠纷。当下各地彩礼不断攀升,随之引起的返还彩礼纠纷也不断上升。姜律师在节目中就彩礼的性质,彩礼返还的条件及法院在裁判过程中所考虑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直播过程气氛欢快,既讲了故事又普及了法律知识。姜律师通过典型案例为广大听众传播法治知识,营造了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央媒资深记者到舜翔所教学新媒体传播策略
下一篇:鲁衡所摘得聊城市律师行业首届刑事辩论赛桂冠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