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所摘得聊城市律师行业首届刑事辩论赛桂冠
日期:2019-07-08 12:13:06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6日,首届“聊城市律师行业刑事辩论赛”在聊城大学举行,来自全市各律所的10支代表队40余名律师参加了大赛。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和聊城律协领导及律师等一百余人现场观摩,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六名资深刑事法官担任比赛评委。

鲁衡所派出孙同辉、司志坤、史晓清、刘燕律师组成的刑辩律师队参加本次大赛。由孙同辉律师担任队长及领队。

历经预赛、半决赛、决赛激烈角逐,经过评委认真、严格、公平评判,十支队伍经过十三场次层层角逐,鲁衡刑辩律师队以全胜战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在第一轮比赛中孙同辉、司志坤律师以辩方身份参赛,取得首轮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其后的比赛中史晓清、刘燕律师以控方身份连续参赛。四位律师围绕案例焦点利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展开有理有据的对抗,充分运用事实和法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使大家充分领略了法理之美、思辨之美和语言之美,充分展示出了鲁衡律师的智慧和才华。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希望全体鲁衡律师以鲁衡刑辩律师队的四名律师为榜样,不懈拼搏,勤勉尽责,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法律服务,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坚定忠实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师姜治远受聊城经济广播邀请讲述《夏天的故事》
下一篇:京师律师在柳园街道举办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