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聊城)律所开展执业风险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05-11 11:18:16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律师执业风险意识,规范律师执业行为。 5月9日下午,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根据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警示教育工作部署,组织所内全部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在会议室开展执业风险警示教育,重点学习第三期律师执业风险警示案例。律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民商事法律事务部主任刘军华,管委会主任冯永浩,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苏立泽参加了教育活动。

DSC_0297_副本.jpg

教育活动首先由刘军华进行讲解。刘军华结合个人执业经历,分类剖析了律师执业过程中违反执业纪律的原因,并根据律协下发文件的典型案例,从如何会见当事人、是否让当事人出庭、行政诉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冯永浩针对违规会见、不按规定与委托人签订书面委托合同等常见违反执业纪律的行为展开重点讲解,要求所有律师要引以为戒。冯永浩还着重提出要注重细节,防微杜渐,希望律师规范自身执业行为,加强自身学习能力,消灭知识死角。苏立泽以对孩子的家庭教育为例,对律师执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讲解。希望律师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有所为有所不为,才能成为一名好律师。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警示案例,全体律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律师行业规范和执业纪律的认识,强化了律师执业底线和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到加强执业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律所将进一步加强对律师执业行为风险管理和风险教育,为推动律师工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孙同辉律师获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抗疫青年先进个人
下一篇:胶城律所开展执业风险警示教育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