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万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8-18 09:08:34   来源:    点击:

8月15日,中共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

聊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朝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律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弓家卫主持。此次选举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01.jpg

做总结,畅未来

弓家卫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就上届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工作报告。弓家卫分别从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支部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弓家卫指出,三年来,支部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注重将党建活动的开展与党员律师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阶段,党支部通过捐款捐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地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到每位党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弓家卫在总结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指出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培训仍是今后工作的重点。随后,耿建涛宣读了《关于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办法,选举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10.jpg

遵守程序,严肃选举 

通过清点参会人数、分发选票、无记名投票等多个步骤,选举弓家卫、李意、黄萍、耿建涛、姚睿、李明恺、王小龙为新一届中共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委员。

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委员全票通过了弓家卫担任新一届中共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支部党支部书记,李意、黄萍当选党支部副书记。耿建涛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姚睿担任支部纪检委员,李明恺担任支部青年委员,王小龙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17.jpg

新起点,新计划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弓家卫发表了讲话。弓家卫表示,他将在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和创新本领,从律师行业的角度为国家法治建设添砖加瓦。张朝勋代表市司法局和市律师行业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上一届支部班子在弓家卫同志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且万航党支部在省司法厅组织的主题党日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二等奖,成为了全省一、二等奖中唯一的律所党支部活动案例,充分体现了万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抓党建的扎实作风和主动参与上级活动的积极态度。希望换届后的委员们能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律师取得更大的工作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31.jp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为本所的党建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年轻委员的加入,体现出党支部朝气蓬勃、继往开来的新气象。新一届支委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带动力,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党建和律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法治建设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37.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宣传普及民法典 京师律师在行动
下一篇: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