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8-24 10:04:2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823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律所党建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狄保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军华同志主持。

DSC_0034.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DSC_0017.JPG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军华代表上届支部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刘军华对上一阶段党支部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刘军华宣读了《中共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办法,选举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文件规定要求,会议选举刘军华、刘建宁、杨杨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会议上,刘军华当选为支部书记。

DSC_0028.JPG

选举议程结束之后,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狄保华就支部未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党的理想与信念,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升党建水平,强化理论武装,以行动为表率,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创新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履行代表职责 倾听百姓心声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