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不忘初心,一路向前——荣法律师2020金秋徒步行
日期:2020-10-19 11:12:09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积极响应省、市两级律师协会倡议的“第二届山东律师金秋徒步行”活动,更好地展现荣法律师风采,山东荣法律师事务所于1018日上午举行“不忘初心,一路向前——荣法律师2020金秋徒步行”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荣法律所党支部提出倡议,组织本所全体人员参加,徒步路线选择了风景秀丽、游人众多的古城周围。上午9时,参与本次活动的20余名荣法人准时到达孔繁森纪念馆,在一片欢声笑语间,荣法律师2020金秋徒步行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2_副本.jpg图片4_副本.jpg

本次徒步行以孔繁森纪念馆为起点,沿东昌湖边绕古城一周,最后回到孔繁森纪念馆,全程约8公里,用时近2小时。本次徒步活动是一次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洗礼,徒步行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的作用,更是进一步加强了荣法律师的团队组织力和凝聚力,荣法律师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万航金秋徒步行丨脚步传递公益,团建展现风采
下一篇:智祥、齐耀律师金秋徒步行 一步一精彩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