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律所举办实习律师法律文书制作大赛
日期:2020-11-17 09:49:46   来源:    点击:

为助推实习律师成长,11月14日,鲁衡律所举办合同和诉讼文书制作大赛,鲁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于红伟主持比赛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比赛开始前,于红伟对实习律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实习律师充分认识举办比赛的意义,高度重视法律文书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实习律师不断夯实法律基础,写出高质量的法律文书;三是希望实习律师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拓宽视野、打破局限,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实习律师在本次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出个人的最好水平,于红伟对每位律师撰写的法律文书进行了一一点评。

比赛结束后,闫光瑜主任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实习律师提出了发展期望。他指出:你努力,别人也努力,只有比别人更努力才能收获更大。不要问付出多少,只要长期坚持,做了很多无用功才有收获。希望参赛的实习律师明初心、树信心,扎扎实实学习理论知识,懂自律、勇自强,加强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宣传进基层 普法入民心
下一篇:服务于民营企业 构建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