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团市委对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日期:2020-12-29 10:43:02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聊城市团市委“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验收组宋培涛、马强、张海洋一行,在律所青年文明号创建小组组长盈涛,副组长刘红芝、刘新国的陪同下对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工作进行验收。

DSC_0497_副本.jpg

团市委“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验收组主要以实地考察、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地对我所“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工作进行全面验收。验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律所的工作环境,随后在党建活动室听取了律所关于“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工作的汇报。

DSC_0510_副本.jpg

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律所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作为团结广大青年律师的有效形式,坚持以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核心,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验收组对律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所能不断扩大服务阵地,打造独特的品牌项目,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法律帮助。

对于此次团市委“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验收工作,律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经过团市委检查组的指导,更加坚定了律所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京师聊城律所也将以本次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青年律师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保持先进性和示范性,展现京师青年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服务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所副主任刘伟律师参加省律协刑事质证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万航律所2020年回顾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