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21-01-25 09:43:42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23日,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2020年度总结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律所主任温韬律师主持,律所全体律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温韬主任在总结中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律所和律师事业成功发展的根本。在律所党支部的带领下,2020年聊城所在党建工作、业务开拓、律所创收等方面均取得了大的进步。温韬主任重点提到依托众成清泰这个大平台是聊城所发展的必经之路。在未来新的一年里,应继续加强与总所和各分所的合作,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克服缺陷,全力实现2021年的任务指标,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律所执行主任孙丽君、副主任张耀胜、杨少彬、王庆磊等律师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最后,律所党支部书记王荣正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律所2020年成绩的同时为做好2021提出五点要求:继续擦亮众成清泰品牌,加大与总所和各分所沟通协作,以诚相待,携手致远;开辟发展新路,向国内优秀律所学习,它山之石可以攻玉;重组律所架构和分配机制,最大限度的保障律师利益;帮包责任,落实到人,不允许一人掉队;排除万难,确保目标实现。

图片4_副本.png

回顾2020年的工作,众成清泰聊城所以优质的法律服务质量,以良好的社会信誉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聊城所将继续积极探索,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为社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所律师收到当事人感谢锦旗
下一篇:鲁衡律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律所发展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