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鲁衡律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律所发展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01-27 17:11:20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23日,鲁衡律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律所发展动员大会如期盛大召开。律所全体律师、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分享去岁成绩,畅谈未来愿景,欢度美好时光。 

全体律师大会在律所大会议室举行,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鲁衡党总支书记闫光瑜向全体律师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2021年是鲁衡律所践行“建百年律所”宏伟目标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律所各方面工作均取得重大进展,律所业绩屡创新高,党建工作翻启新篇,律师队伍更加壮大,硬件设施再次提质,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鲁衡律所主任闫光瑜历数律所2020年发生的大事喜事,就律所整体发展等情况进行年度总结。他也指出了律所在专业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核心竞争力以及人均创收力等方面继续努力,并提出了2021年律所工作初步设想。

图片1_副本.jpg

鲁衡律所一路高歌猛进、快速发展离不开全体鲁衡人的精诚团结、卓越奉献。会议对年内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嘉奖。这一年,鲁衡律所着力做大做强,广泛吸纳人才。新引进人才感谢律所为青年律师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

长风浩荡千帆起,正是大展宏图时。蓝图已经绘就,幸福全靠奋斗。2021年,全体鲁衡人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追逐法律梦想的道路上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图片2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众成清泰(聊城)律师事务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篇:李婷律师受邀走进聊城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