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2-09 10:22:59   来源:    点击:

1月29日上午,中共山东胶城律师事务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绪涛主持。胶城所支部有党员3名,3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同志列席会议。

6ccdb8ab090b1e9067bb850575de1340.jpg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领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等内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撰写党性分析材料。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朱成江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作剖析检视发言,与会党员对标结合个人思想生活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并逐一进行点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促进团结与合作,提升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夯实坚实的思想基础。

曹绪涛做总结性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加强整改力争2021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采取发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日常表现,围绕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按期缴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等情况开展了无记名投票,评议结果为优秀1名,合格2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衡律所三名律师获评2020年度聊城仲裁委员会优秀仲裁员
下一篇:淼淼律师积极参加“聊城市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电视知识竞赛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